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415|回复: 0

爱不是占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没有办法把握所爱的回应,我们只能将自己爱的消息传递;我们没有办法把握得到,我们只能把握自己的付出;我们没有办法保证天长地久,我们只能用心经营。

  什麽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笑着看你离开。

  喜欢下雨,因为站在雨中你不会知道我流泪了;喜欢发呆,因为看着远方你不会知道我想你;喜欢孤单,因为一个人时你不会发现我爱你;喜欢在你身边,因为拥有你是我快乐的唯一因素。

  弥漫轻愁的音乐回旋往复,委婉伤感的文字峰回路转,催得我们泪流满面。美丽总是与感伤结伴。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是否我心碎了,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爱不是占有!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它拿下来放在脸盆里,而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让爱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如果我们能把有限的光阴用全心的付出、用真我的情感、用深情的思念、用美丽的回忆堆积,那么谁又能说我们的人生没有意义?如果我们一生都在执着地投入爱这场扑朔迷离的游戏,谁又能说我们没有真正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