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友联网 返回首页

蓝星的个人空间 http://www.pk8.org.cn/?6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好的知识是人最好的营养

已有 696 次阅读2013-5-25 19:32 |个人分类:曾发表| 知识, 最好, 光泽

好的知识是人最好的营养

社会网、人系网、空间网、还心中自编之网,人啊 !不管你愿不愿意总是扯不断也离不开这个网,网际、网心,网系。它是那么折魔着人。又能帮于人。

生命离不了社会网,生存离不开人系网,交流离不开空间网,自己心中又时长不是存有心结网。还有左右往往不能自控的感情网。

它能给你缓解内存不足使你通向目标的渠道,还能让你赌至水泄不通。它能让你飞速发展也能让你一落千谷。它能让你幸福美际更能让你寒心刺骨。

天天与网接触,可有能吸取多少营养,一个人能好好的生活下去就得有一张精辟上好的网。有多少人重视着这张网,又有多少人善经这张网?朋友们要好好编织一张能吸取有用的知识通向璀璨辉煌的网。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不倦不倦。 好的知识是人最好的营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