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友联网 返回首页

桨声里的秦淮的个人空间 http://www.pk8.org.cn/?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流鼻血的日子,妈妈的心疼

热度 6已有 1733 次阅读2011-6-21 16:05

20101113日星期六

昨天早上起床发现你的鼻子开始流血,估计是进入11月份,天气干燥的原因,这几天学校在期中考试,妈妈大意疏忽了,对不起。

     爸爸早上送你去学校的时候跟蔡老师打了招呼,说妈妈会接你去挂水。当妈妈监考英语结束,去小医院付好钱之后接你,却看到你的外套上全是血迹斑斑,妈妈心里好难过。你的小脸蜡黄蜡黄的,失血之后,不像以前那样红扑扑的。

    妈妈买了快餐喂你吃,还买了红枣和桂圆干给你补血。本来想让你在办公室的躺椅上睡觉的,但是那么多老师在批卷子,环境很吵闹,你根本也不想睡觉,所以妈妈送你去了二实小。中午小朋友都在看书,毛老师和蔡老师对妈妈表扬了你昨天上公开课的表现比平时有很大进步!妈妈知道,你答应妈妈一定会在所有爸爸妈妈面前好好表现的,我知道你能做到的!上语文课的时候,你说出了“真相大白”的成语让全班同学为你鼓掌,数学课上毛老师也让你归纳总结了这节课连加,连减。妈妈为上课时积极举手,响亮发言的你感到高兴和自豪!我的孩子真棒啊!

      但是,优点归优点,亲爱的宝贝,你上课时还是有一些不好的习惯一定要改掉的:比如坐不端正,翘凳子,手里喜欢拿样东西,还把学习用具放在嘴边里面,这多不好啊。它们上面有很多细菌和铅笔上的铅,对你的健康和身体不好!妈妈希望你能保持前面提到的优点,尽快改掉妈妈给你提的坏习惯,那样的话,所有的老师和小朋友一定更喜欢你,愿意和你做好朋友,你说对吗?


路过

雷人
4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莫紫月 2011-8-7 15:01
好一位慈爱的妈妈!
回复 默默 2011-9-16 12:08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透明人 2011-9-28 19:52
我冒昧问一下小孩是血友病吗?
我儿子也是 每次流鼻血晚上我和他妈妈都睡不着觉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