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689|回复: 1

永不停止书写的折翼写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0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关公哥哥 于 2011-8-25 07:41 编辑

袁永瑞是特殊教育学校里与众不同的一名学生,智力障碍让他远离了正常人的生活,但同时寂寞也为他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在独处的时光里,袁永瑞喜欢上与文字对话,感受到了书写的快乐。尽管文笔略显幼稚,但仍不影响他在书写中寻找慰藉……

永不停止书写的折翼写手

袁永瑞是特殊教育学校里与众不同的一名学生,智力障碍让他远离了正常人的生活,但同时寂寞也为他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在独处的时光里,袁永瑞喜欢上与文字对话,感受到了书写的快乐。尽管文笔略显幼稚,但仍不影响他在书写中寻找慰藉。在每个寂静的时刻,小说、诗歌、散文,都成为他的“游戏”,让他徜徉在想像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离开特殊学校后,袁永瑞更多的时间是在社区阳光之家中渡过的,他利用一切课余时间来写作文章。因为不喜欢用电脑,袁永瑞攒下了一撂一撂的稿纸,一笔一划的文字中带着热爱和不舍的韧性。
除了文字,袁永瑞还喜欢研究天文,闲瑕时间喜欢看科普读物、星空图、和关于太空的杂志书籍。父母也很难讲他的这些兴趣发源自哪里,只见他每日乐在其中就已然欣慰了。
袁永瑞所在的学校,也为其努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染,决定为他出一本文集,以他的写作故事鼓励更多心存梦想的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8: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总有他自己独到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