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762|回复: 1

爱心救助让糖尿病、血友病患儿重新看到希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0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心救助让糖尿病、血友病患儿重新看到希望

  2011年6月7日,顺义区红字会秘书长田建中和高丽营镇机关干部来到了顺义区高丽营镇七村儿童糖尿病
  患者刘星小朋友的家中,为她送去了2000元的救助金,这是北京市红十字会对18岁以下大病患儿实施的特别救助。
  当大家看到眼前这位年仅8岁的小姑娘时,令大家想象不到的是,她竟然是一位儿童糖尿病患者,要靠注射胰岛素来控制病情,而家里为给她治病已花费了7万多元。对于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这笔治疗费也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艰难度日。刘星的妈妈说:“她真的是打心眼儿里感谢政府,他们更会尽全力为孩子治病,让她早日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在这次救助活动中,来自该镇张喜庄村的脑瘫患者舒德鑫小朋友也收到了这份爱心救助款。
  据了解,这是北京市红十字会对18岁以下大病患儿实施的特别救助,主要针对患白血病、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糖尿病、脑瘫等花费较大的疾病的小患者推出的救助项目。那怎样治疗儿童糖尿病呢?
  专家介绍,儿童糖尿病主要是由于胰岛功能分泌胰岛素的胰岛β细胞受损,所以胰岛素量分泌不足或不能分泌导致血糖升高,继而全身性器官受损和代谢功能紊乱,随之产生各种并发症。目前传统疗法无法修复受损的胰岛β细胞,而细胞渗透修复疗法细胞渗透修复疗法是临床上运用干细胞进行微创操作,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多潜能细胞,干细胞可以修复受损的胰岛β细胞,恢复胰岛功能,使之正常分泌胰岛素,从而达到儿童糖尿病临床康复。
  官方网址 www.sc-tnb.com、 www.gjxbw.net、 www.erxtnb.com、 www.gxbzl.com
  专家电话:13716366808 热线电话:010-88612588(来源陈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政府有钱呐  希望其他省市都能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