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5241|回复: 0

血友病考生蒋培彬:一家人四处奔波 本二征平未被录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8 14: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天,现代快报报道了奔牛高级中学的蒋培彬,因患血友病被两所高校退档。记者昨天获悉,虽然蒋培彬填了本二征平志愿,但依旧没被录取。今天,蒋培彬将再次回校填写本三和专科志愿。
  据悉,在获知蒋培彬的特殊情况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曾与蒋家联系过,双方也见面详谈了此事,但对于最终能否录取,还需要经过该校领导的商讨。
  从本二被退档,到征平依旧没希望,如今只能退到本三和专科,彬彬的心渐渐冷了,“感觉自己就像个烫手山芋,谁都不愿意要我!”而彬彬的父母为了能让孩子有学上,这几天也是四处奔波。今天,就要填写第二阶段志愿了,这次再没有学校录取,彬彬就真的无学可上了。
  “本三不行就专科,只要愿意要孩子,我们就去。”蒋爸爸说,考虑到能更好地照顾彬彬,最好能在常州或周边城市就读,稍远一点家长也可以陪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