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160|回复: 0

常州二院2019世界血友病日患教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2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州二院2019世界血友病日患教会
0.jpg
由常州友联罕见病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的4.17世界血友病日患教会411日下午2点在常州二院阳湖分院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今年世界血友病日的主题为:伸出援手关心的第一步”。
1.jpg
到场人员包括常州二院院长、二院血友病诊疗团队医保中心领导、血友病患者及家属等。会议还邀请到了本地电视台跟踪采访,声势浩大。
2.jpg
主持串讲由二院血液科卢绪章主任担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余自强教授介绍了血友病的管理。
3.jpg
南京鼓楼医院血液科周荣富教授讲解了血友病抑制物产生和治疗的现状。
4.jpg
二院血液科杨建和主任带大家传授了规范化治疗及关节保护等相关知识。
随后常州友联罕见病公益服务中心莫文宁会长上台发表感言,并代表常州全体血友向政府及医院各领导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献上锦旗。
5.jpg
最后的时间留给医生和患者,使其充分交流了疾病方面的知识,补充疾病常见的误区,做到及时有效地治疗,相信今后每一位患者或家属都会做到这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