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10354|回复: 1

友联网公益培训为黑色的世界注入一缕阳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5 16: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联网公益培训为黑色的世界注入一缕阳光!

不管躺着还是坐着都随时准备面临出血风险,已经全身关节坏死变形的重型血友的我,在05年也算是勉勉强强的高中毕业了!对于他人的冷嘲热讽,异样的目光早已在学生时代就已经习以为常了。面对一个残酷而又现实的社会,我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不管是店家还是厂商的招聘,一看到那走路东摇西晃,各个关节弯弯曲曲且瘦的和竹竿一样的我时!没错,你猜对了,全部被拒了!
难得有一家当地算是小有名气的广告公司愿意收下做一个实习生的时候,但也开出了非常正常的条件!(实习期间需要扛各种做广告的材料,需要下各种现场去挂牌等一些体力的活动)这份工作真的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出发点,辛苦3年就可以坐上广告设计师的位置!可事实我不是正常人,我没有可能撑过这3年的实习期!就这样和第一次愿意接收我的第一份工作擦身而过!
经过多次的努力,再次获得了一家网络广告公司的面试资格!广告公司在五楼,没有电梯!老板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走路很费力嘛!看你上楼并不顺利!(原来是一起上来的)但也全是勉强让我在她那里学习一下!虽然得到了学习的机会,可那些该死的关节可没放过我,在当地没有药的情况下,只能硬扛过去!扛就需要时间,往往一周里总要请那么几天假!一个商人,谁会愿意看到自己的员工经常请假!3个月后,被委婉的开了!还没拿到一分钱的工资!
之后也是反反复复的被拒,反反复复的出血!一直在努力的撑着,告诉自己希望总归是会有的!属于自己的那辆人生幸福列车会有一天会停靠在我的身边!无数次的希望被无数次的毁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愿意多说,不愿意出门,不愿意出现在任何公共场合!甚至不愿意家里有人来!
经过几年的浑浑噩噩的日子,偶然的情况下接触到了淘宝!或许生活为我关闭了所有的门,但现在是否是为我留下了一扇窗呢?但没想到的是一扇带着荆棘的窗户!
短暂的学习后变开始摸索着进入了分销大军!进入之后就大卖特卖,月收上万!哈哈,怎么可能像电视剧中那样,不管做什么只要努力都能发家致富,小半年了也就卖出几件而已!在掌握一些网络营销的方法后,开始处理店里的全部宝贝!行了,该来的还是来了!什么,赚钱了!恩,是的!赚钱了,一个月有小两千呢!可是万事总要付出代价的啊!我躺下了,颅内出血!短短的3年,反复着颅内出血!几次?哦!忘了,大概5到6次吧!(里面出血后,记忆力大幅下降)
受不了的姐姐甩下一句:能好好安静的待着吗?你不出血就是赚了大钱了!赚钱的事我来!
我的世界已不在是灰蒙蒙的,而是彻底的无尽的黑暗!看不到任何的亮光!
从那时起只学会了两件事,逃避和依靠!不愿和人说话,把所有的时间丢进了无边的网络世界!
也忘记了是什么时候什么渠道进入了友联网,认识了关公,黄枥还有其他的和自己有着共通点的朋友!在一段时间的接触后得知友联网是有免费的培训课程,在15年的时候我第一次报名参加了培训!是闲云老师讲的课,课程很很实用,老师讲的也很容易明白!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结果还是卡在了找工作的这一环。
当地还是没人愿意给这个机会,就这样浪费了刚学会的心技能!16年的时候再次的报名培训了!这次倒是没有卡在工作这一环,每天都是微笑着兴奋的起床,因为还有工作等着我做!这种久违的充实感觉,这种兴奋和自信的感觉真是既陌生又熟悉!感觉像是再次回到了刚毕业的那段时间,拥有着无限的激情和活力!
虽然现在是一个兼职,但足够能让我的世界有些亮光!这对于我来说,不仅仅只是一个兼职那么简单!这是一次自我的肯定,增加自信的一步!是能开口与人交谈,是能重塑在家人面前早已消失的自尊!
今天刚拿到这次兼职的工资,买了一个西瓜!看着家人在吃西瓜的样子,不自觉的感觉自己的鼻头一酸。那种感觉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也可以不是一个废人,我也可以为快乐的活着!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友联网的公益培训让我找回了消失多年的笑容,感谢闲云老师的细心指导让我找到了自我的价格,感谢关公的帮助让我再次找回了自信找回了激情!
希望未来的路能够继续有希望出现,也希望更多的兄弟能够通过友联网的公益培训走出那早已封闭不自信的世界,迎接阳光照耀在身体上的温暖感觉!找到自我的价值!也能够让家人因为我们的微小进步而感到高兴!
愿友联网的公益培训也会为你的世界添加一缕阳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0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你顺利加入关公所在公司的推广团队。你有过颅内出血,工作中一定要多加注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咱本钱本来就不多,所以一定要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