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313|回复: 0

FDA批准了百健艾迪的长效血友病A药物患者每3-5日注射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2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继长效血友病B药物Alprolix获批之后,FDA又批准了百健艾迪的长效血友病A药物。
六月,FDA批准了百健艾迪的Eloctate用于治疗成人和小孩的血友病A。该重组药物由因子VIII连接到人类免疫球蛋白G1的Fc域。而Fc域能结合到新生Fc受体上,将免疫球蛋白重回收进入循环而延缓其溶酶体降解,因此延长了治疗的半衰期。Eloctate每3-5日注射一次,而其他已有治疗用药间隔则为2-3日。基于四位分析家预测结果,汤姆森路透社Cortellis预测该药物到2019年年销售额将达到15亿美金。
其他潜在的长效因子VIII治疗可能是Eloctate的竞争者。临床III期候选药物包括:拜耳的BAY81-8973,糖基化改造的重组因子VIII;拜耳的BAY94-9027,PEG化的因子VIII;CSL Behring的CSL627,单链因子VIII;诺和诺德的NN7088,糖基化-PEG化的因子VIII以及Baxter的OBI-1,猪源的因子VIII。
三月,FDA批准了百健艾迪用于治疗血友病B的Alprolix,由因子IX连接到人免疫球蛋白G1的Fc域。Alprolix可以至多每10天注射一次,其他相关治疗药物则需每2-4天注射一次。基于两个分析家预测结果,Cortellis预测该药物到2019年年销售额将达3.79亿美金。
Alprolix可能的长效因子IX治疗竞争者包括:诺和诺德的临床III期PEG化因子IX N9-GP和CSL Behring的临床III期因子IX-白蛋白融合蛋白CSL654。
本消息来自:中国血友病康复联合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