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658|回复: 3

笨丫头淘宝上拼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8 09: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在2008年5月就已经注册开张了,可那时候刚接触,一点都不懂,也没有好好在淘宝大学里学习,就稀里糊涂的挂上宝贝的图片,放在那里等着有人自动上门来买了。

由于没有下功夫管理,我的店生意是一直没有好过,看到朋友都是从零做的,却已经到钻的时候,我没劲了,看到淘宝就心烦,直至后来就干脆连旺旺也不登陆等着了,随它去吧。

认识他已经有5年了,在去年我们突然聊到了淘宝,我把一肚子的苦水、埋怨全倒给了他,他说:“笨丫头,你怎么做事情不坚持呢,你看你的同学,她跟你一起做的,而她都坚持下来了,所以会慢慢的好好做的。刚开始是有点困难,但事情不是都那么顺利的呀,你平时的工作就跟电脑接触,淘宝对于你是很合适的,继续开起来吧。”是呀,自己本身就残疾,没办法去做其他事情,自己的工作也是在电脑上的,完全有机会做淘宝的。听了他的话,我又思想斗争了无数次——因为每次我的事情都有他的支持,我才有信心做下去,感觉他是我的依靠。最终我还是没有辩论过他,淘宝又艰难的重新开起来了。

一天,两天,三天……不想见到的情形又重蹈覆辙的出现了,还是没有人来问,我再次着急了,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做淘宝吗?不行,这次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了,才几天呀,又沉不住气了吗?那样他会怎么看我?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咬咬牙,坚持吧~~”耳边不断出现的是他的声音。

由于第一次开店的失败也让我吸取了点教训,不能只等别人来了,要去找,想办法找人来看我的店,我经常去淘宝论坛上看看别人的开店经验,不断的跟帖;又在网上搜索了一些宣传店铺的方法……虽然有点累,但是看到有人来问我的东西了,我很开心,渐渐的不但只是有人来看了,偶尔还卖出去了那么几件,我就开心的跳起来。钱是挣的不多,可是我知道我第一步已经做到了,好激动。每次我都会把每单生意告诉他,想和他一起分享喜悦,因为是他让我做到的。

现在我终于有3颗漂亮的小心心了,别看只有3颗,这是我一点一滴积攒下来的成果,我会继续用心去做,不着急等着升钻什么的了,因为只着急,不找对方法也没用的,要不断的摸索,不断的学习,我相信努力不会白做的,加油~~~有他跟我一起在淘宝上的拼搏,我不会觉得孤单跟辛苦了。
    嘿嘿~~我给自己加油,也给那些在淘宝上创业的人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0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通俗易懂,简洁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17: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胜利!创业路上的一点点困难是不应该难倒历经人生磨难的血友们的,大家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06: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