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5319|回复: 2

残疾人淘宝云客服免费公益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关公哥哥 于 2013-9-2 11:07 编辑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dcf28a9b0101ek78.html
 
  
       简介: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于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亲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蝴蝶张开美丽的翅膀在花海中翩然起舞,人们却没有看到他们在冲破层层束缚时所经历的苦难与煎熬。基于此,我们的整体行动方案意在为生活在煎熬与苦难中的以罕见病群体为主的残障人士打造一个突破自我,实现自身价值,摆脱心灵羁绊的互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中,大家可以找寻自己的人生目标,从物质,精神两个层面上自我发现、自我突破、自我实现。减轻家人的负担,减轻自己的心理压力。
  我们毛毛虫的破茧行动欲通过一系列的社会融入、心理辅导、技能培训、就业服务等形式为越来越多的残障人士用爱打造一片可以自由飞翔的天空.
  破茧系列行动之一"淘宝云客服培训计划":
  我来自I CAN罕见病协力营《毛毛虫破茧计划行动小组》,我们小组目前有一项公益行动任务,是给罕见病病友提供一些职业技能的培训,目前召集待岗以及刚上岗的淘宝客服,(淘宝云客服的介绍)可对其进行义务培训指导(自身经验授予,业务处理流程,问题解决方案等)
  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联络我们,我们将会把您的信息记录在我们的登记表,待日后进行集体培训。
  第一批培训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
  开课时间:9月2日。
  培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晚上8点。
  培训方式目前暂定为YY语音频道(请有意向的同学下载并且学会使用YY语音软件)
  另外待岗的朋友们,云客服上岗报名方式及报名表附加在附件中。若想报名呢可联络我们并且留意今后的动态,待下期云客服招聘会通知大家。
  就业技能:
  本次服务计划旨在提高残障人士的生存技能,以网络应用技术和淘宝云客服实用技术为主,提升残障人士的就业率,提升其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联系方式:
      我们的微博:http://weibo.com/u/3706882715
  我们的主页:http://blog.sina.com.cn/u/3706882715
  联系方式:手机18733377371
  QQ:139190811 ,QQ群:164920173  加群需要备注:破茧计划(有问题可以在群中提问)
  邮箱:mmcpjjh@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当然要顶{: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