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144|回复: 0

属于我一个人的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5 1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关公哥哥 于 2013-5-25 11:03 编辑

  当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够深,只是喜欢看着你笑,我就想笑,看着你难受,我就想哭,看着你忙碌,我就陷入幻想。我觉得我是很幸福的。
  我偷偷的打听你喜欢的明星,然后去关注他们,我悄悄地走过操场,看着你挺拔的身姿在篮球场上的样子,我淡淡的笑了,你问我,怎么有空来篮球场啊,我慌乱地说,只是路过。我知道你喜欢蓝色,然后就把自己的水壶,自己的衣服全换成蓝色,没想要引起你多大的注意,只是,想和你有共同的喜好,仿佛如此,就能离你更近一些。你说哪家饭店的菜很好吃,我就抽空去尝一遍,你说哪里的景色很美,我就沿着那条路一直走下去,直到看到你说的美。仿佛如此,我便能感受到你的感受,领略到你所喜欢的。
  我坐在你后面,你上课认真的样子,你上课偷懒的小动作,你瞌睡的样子,如小鸡啄米般的点头,你用手支着脑袋,斜着眼睛看黑板的样子,我都一览无余,落进我心里的最深处。我偷偷的笑了,同桌问我为什么笑了,我回答说,因为开心,确实开心。
  下课后,你和同学们打闹,偶尔会冒出一句脏话,在我听来却那么的顺耳,好像说脏话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你说,你很低调。我低下头,回想起你高调的一幕幕,然后揶揄地回一声,恩,真低调。你说,你要面带微笑。我看着你黑黑的脸,在太阳下反射出的亮光,确实很迷人呢,我心里想。笑着的人本来就很迷人。
  上课的时候,老师问了一个问题,本来老师要将衬托,说班里某位同学长得帅,而另一位同学还要帅,这是什么手法,你想都没想说,这是讽刺。全班哄然大笑。我看着你的背影,也笑得乐不可支了,你已经趴在桌子上笑了,班主任更是无奈的笑了。你上去问老师问题,我坐在位置上,你的嘴里叽里咕噜的说了些什么,我听不清,但你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样子,然后眼睫毛上下动着,我有时候会很嫉妒。你前面短短的刘海被你捋了一把,有些凌乱,但,凌乱也是一种美,当时的我以为。
  早上跑完操,你要去吃饭,说让我帮你把衣服带回教室,那件红色的衣服,在我手里轻飘飘的,触手之处是你的体温,我轻轻地摸了摸,把它叠得整整齐齐,放在你桌子上,你回来后,笑着说,谢谢,我摇了摇头,却觉得很幸福。你回家做了一个很大的手术,我期待着你赶快回来,同时又希望着你好的彻底。你和她走在一起的时候,我看得心酸,却还是高兴地祝福你。你们终究没有在一起,我却替你难受的不行,明明好好的两个人,但是你却说,随缘吧。
  我仰起头,看着你的眼,明亮的瞳。看阳光在你身后倾泻而下,你的脸笼罩在黑暗里,我拍了拍你的肩,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没有想过要和你在一起,只是透过一层玻璃那么看着你,我就会开心,会失落,会难过。后来,我们就各奔东西了。我时不时的想起那一段一个人偷偷的关注的日子,在深夜里,握着手机,给那个烂记于心的号码发一条短信,没有回音,我却能安心的入眠,仿佛只有如此,我才觉得你还在我的脑海里,即使,可能那个号码已经换了主人。
  我想,那是我最初的幸福,也是我最珍贵的回忆,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爱情。
cover_10a0d5a1df176f854557c6b16cfb3ef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