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6129|回复: 0

贵州省血友病患儿可申请医疗援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18: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贵州省血友病患儿可申请医疗援助
  贵阳新闻网 消息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爱知行血友病关爱协会获悉,只要符合相关条件的血友病儿童,就可申请医疗援助。
  据该协会会长段炳强介绍,贵州约有4000名血友病患者,为了帮助缓解血友病儿童因病致贫、因病致残,爱知行血友病关爱协会于2012年底获得中央财政批复立项,成为全国首家为贵州省血友病贫困儿童提供医疗援助项目的社会组织。只要符合相关条件的血友病儿童,就可申请医疗援助。
  据了解,13岁以下血友病贫困患者儿童需填写首次发病时间,病型(甲、乙)、凝血因子浓度、治疗费用(月)、 家庭经济状况和经济支出状况等内容的表格,并提供当地基层政府出具的经济困难证明及疾病证明,患者相片及身份证或户口本。
  据悉,该协会今年内将援助符合申请条件的血友病患儿40至50名。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