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1646|回复: 0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重燃希望!加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6 2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今年友联网起点工作室公益培训第十二届新学员,今年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年,很庆幸今年认识了莫老师,加入友联网起点工作室学习。
之前因为我是重度血友病,膝关节严重变形很少活动,平时也不出家门,对自己不抱希望已经对未来灰心了,过一天算一天,整天就是看电视,玩手机这样无所事事的过日子。
因为身体的原因很自卑,特别是在陌生人面前,更是很少讲话。莫老师很细心什么都为我们想到了,鼓励我要多讲话,不要封闭自己,多讲话那么心情好!心情好了对身体也好!
加入友联网之后老师友手把手教我学会了文章编辑,排版,视频编辑,网站信息发布等等好多技能。因为我只有小学文化,学的有点慢,现在还已经有爱心企业给了我们工作锻炼的机会。
拿到了第一份工资的那晚激动很晚没有睡着。我的老母亲现在70岁了还去一百多里外的市里为我拿药,照顾我的生活。平时衣服也不舍得买,穿的基本都是别人送给她的。钱都留给我买药治病用了。我到网上偷偷给老妈买了一身衣服,收到后告诉老妈这是我的工资买的,老妈高兴坏了。穿上试了下,不舍得穿又放起来了。
现在我每天过的忙碌又充实。我要努力学习工作,争取让我自己早日能够自立,让我妈不用再为我操劳,自己好有能力照顾她。
我们起点工作室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天一起讨论交流,一边工作学习。我是在学员里面最年长的一个,今年已经43岁了。他们都年轻学习快,都会把领悟的心得经验分享给我,不会的帮助我做。因为每天都在一起讨论说话,我现在比以前开朗了很多。我还在这段时间通过老师和同学们学到了关于科学用药啊,怎样适度锻炼身体呀,学会了很多疾病护理方面的经验和知识。
今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收获了很多技能和很多朋友!迈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努习!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
微信图片_2022011600145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