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952|回复: 1

在路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06: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刘恒松 于 2012-10-13 06:34 编辑

   九月二十五号是在友联网报名的时间,报名的过程真是遭糕,心底暗自在想你笨得可以啊!你。把发帖硬是变成了回帖,而且发的地方也不对,你没看到上面回帖的朋友都只有少许的字吗?只有你回答的帖子最长,你还真是与众不同,回帖也回得与别人不一样,  真要你写点东西,你不过是一个脑子里蹦不出半个字的傻瓜。

  报名的的流程其中有一项是与负责人交流,这位负责人名叫:“关公哥哥”“关公”二字让我想到了一位历史人物,“五虎大将”之首。勇猛、讲义气、忠贞不二,钢性、威严,手持关公刀,仿佛,一跺脚就有可能发地震,叫人胆战心惊。也曾看过一部叫〈关云长的电影〉勇猛、讲义气、忠贞不二正是这部电影的精神所在。不过这位关公哥哥在与他交流中声音是很友善、很随和的一个人。但,即便如此心绪还是起浮不定,或许是每天呆在家里,整天面对着四面墙、一扇窗、还有一张大部分时间在它身上耗过的床,就因为这样平时与人说话的机会太少了,渐渐失去了交谈的能力,变得很紧张词不搭调。关公哥哥在YY语音里问我,你没上过论坛发过帖吧,沉默了半天回过神来,对、很少,这是我当时的回答。那么你对友联网了解多少呢?支支吾吾回答到:“友联网这个平台很好,能供很多病友学习。”也不知道从那里冒出这样莫名其妙的答案,心里明明知道,他的意思是问网站所做的工作是什么,却回答偏题。关公哥哥,看了我的帖子说写得还行,问了我学历,怕说出来丢人,所幸就回了句我没读多少书。哎!平时不知道自己有多笨现在看到了吧,当年上学考个90分以上还沾沾自喜,认为自己还行,想想做的这些蠢事,其实你什么都不懂。有人问猪是怎么死的,结果你想了半天不知道,后来明白一点了吧,你还是一事无成。

  那天华子老师肘关节又出血了,蛋蛋小朋友身体正在痛着,蛋蛋之所以叫你小朋友是因为你比我小你不介意吧。虽然,现在病痛时刻在找他们麻烦,但每次打开电脑QQ或YY总能见到他们的身影,特别是华子老师很可能是带着疼痛在工作,即便请假,也能在友联网发的信息,在电脑前一呆至少就是几个小时,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这个世上有一种坚强叫超强度的忍耐。这该作为我柔弱时的一股力量,让自己得到反思和学习。面对血友这个恶狠的病魔,我们又该如何找寻生命的勇气呢?看着时光流逝,梦想的羽翼被血液成份里的八因子夺走,心里深感疲惫。很多朋友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一病不起,带着一辈子的愦憾结束了这段生命,这些一直成为了我心理最大困扰,这种困扰有时真的超出了我心里承受的极限,我走不出来。曾想对于血友病兄弟这个美丽繁华的人类世界似乎不是我们的天堂,换言之它不属于我们。也许是我的状态过于消极,在病痛的世界里看不绚丽的阳光,才会有这样的思绪。因为也有很多病友在这个可爱的地球上过得非常的好,他们的人生并非不敌常人,甚至有的比正常人更出色更成功。建立友联网的闲云老师就是一个典范,他的事迹对于一个刚走进这个群体的一员来说是无一所知,不过坚信他创业的路并非一路平坦,其中的点点滴滴只有那个与天斗与命运抗衡的人自己知道。

  华子老师说:“如果我要感谢他,就让我多写几篇文章给他看。”其实,我是一个不善于思考的人,写的也只是自己内心深处的一些感受而已,有时候真的挺恐惧去写的,因为害怕流漏出自己的伤感和阴郁,也真写不出令自己满意的文章,翻阅了一些自己过去写的,知识的夫浅写的文字太具有局限性了。天啊!该怎么样提高写的能力呢?交流已经不行了,写也这么差,你到底颓废了到什么程度?无数个问候有待解决。

  做为旁听学员已经有好几天,像往常一样没有学到任何东西,从以往对友联网的热情,到现在开始认识友联网只不过是一个私人的空间,闲云老师能把大家聚在一起,给大家创业的希望这是他对血友情的一份真诚的表达。我想如果有一天友联网能达到阿里巴巴网站那样的规模和结构体系,闲云老师大概也会成为血友这一块的救世主吧。做人难,做一位杰出的人更难,祝福你闲云老师,希望今后的路你会越走越成功,事业越做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3: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