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050|回复: 0

松山湖慈善会成立义卖筹得善款为救助血友病等困难群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7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龙成柳)前晚,松山湖慈善会正式成立,并于当晚举行了首场慈善义卖会。该慈善会筹备的“心露计划”,收到了来自松山湖管委会和多家企业的170万元捐赠,当晚的义卖会筹得善款107.8万元。届时,这些资金将会全部用来资助东莞市1000个贫困学生家庭。
  市政府顾问、松山湖慈善会会长宋涛承诺,今后慈善会进出的每一笔钱,都会挂在松山湖官方网站上,做到透明公开。宋涛介绍,所谓“心露计划”,就是爱心的心,甘露的露,这是一项助学兴教、救助失学儿童、资助贫困学生的教育扶助活动,将“爱心甘露洒向千家”。
  松山湖慈善会在今年5月24日就已经登记成立,在前日晚上宣布正式成立。
  据了解,从今年5月成立以来,慈善会就开展了系列救助活动,像组织了“希望在人间”募捐活动,资助深圳血友病患者家庭;开展望牛墩实验小学助学帮扶活动,资助贫困小学生等等。
来源:广州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