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932|回复: 2

责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9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起点工作室的周年庆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与众多病友的支持下得以顺利举办,整个过程我们学员都全程参与。目睹了老师们为这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为了这次周年庆,老师们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准备筹划,以前我们只是作为一个活动的旁观者,去观看活动,却不曾想过活动后台举办者,所付出的努力,是这样的不容易。
  这里面最艰难的就是,时间安排上的冲突,即不能耽误工作,又不能放松活动布置中出现的问题,这些问题都要考虑周全,及时加以解决。
  老师们手中的工作已十分繁忙,同时要做4个网站的推广工作,一天工作时间达十几个小时,在这紧张的工作时间中,还要挤出一部分时间,来进行活动的筹划安排,这对于老师的精力是相当大的一次考验,尤其是作为活动现场主持的老骥和饭饭老师来说,虽然主持经验已十分丰富,但这次活动的规模与重要性上都不同于以往,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他们为了能够主持好这次活动,精心安排台词,设计包袱,每天工作至深夜12点,才下线休息。看着老师们夜以继日的奔波在工作与活动之间,为了一句话,一句台词反复的斟酌排练,尽可能的把活动做得更好。这些点点滴滴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心里对他们的敬重更多了一分,这份敬重不仅来自于他们工作能力方面,更包含了他们对工作的责任心。
  到现在,我才发现,起点之所以能在短短的一年之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如此规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责任心,这份责任心,不是为了个人,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整个团队,与起点,他们以起点为家,像爱护自己身体一样,爱护起点,不想因为自己的问题,使起点受到一点伤害,反而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起点增光添彩,发展壮大,尽一份力量。就是这一点一滴成就了现在的起点,并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作为起点的第二批学员,我们在学好技术的同时,更要学到老师们对工作,对起点的这份责任心。尤其是在以后我们也要像老师们一样组成一个团队,在一块工作学习,因此我们更应该及早的树立起团队责任心,为起点二队的发展打下基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8 收起 理由
闲云 + 1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08: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责任心很重要!对团队来说是这样,对于咱们的家庭来说,血友同样要负担起责任,因为这种责任才是咱们学习、工作、创业的源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3: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写得真好。一年前正是因为血友团队的努力才造就了今天的友联网。得好的人啊!得好的平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