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432|回复: 3

梦想只有起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7 1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苏 于 2012-9-17 13:18 编辑

    一台电脑,一个十几平米的房间,这就是我生活的空间。我是一名血友病患者,“血友病”是一个可怕的代明词。血友它给我们带来很多的磨难,也正因为有这么多的磨难,使我们更加的坚强吧!疼痛不算什么,因为我们习惯了这种痛。
    最近一个血友兄弟又犯病了,在夜深人静时独自一个承受着那种痛,当疼痛来临的时候,坐立难安,疼痛难忍。想好好的睡上一觉却成了我们的奢望。夜是那么长,人是那么脆弱……
    在我们人生中有多少这样的日夜。过去的我们记不清,未来的我们也不知道还有多少这样的日夜。记得小时候犯病时,在那一次次被痛得受不了的时候,我们常常会痛到哭,用哭的方式来发泄疼痛带来的那种苦闷。渐渐的我们长大了,再一次犯病、再一次疼痛的时候,我们只能默默的承受。承受着那种平常人体会不了的经历!
    在一次搜索血友病相关知识的时候,我看到友联网。友联网是干什么!开始我不知道。经过一番的了解,我知道友联网是为我们血友患者与残疾人提供的学习平台,是一个教我们用自己现在手上的资源创造网上创业的平台。来到起点也有半个多月了,希望通过这次的学习能走出自己的世界,创造人生价值。
    在这要谢谢闲云老师!他告诫我们要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血友不是我们堕落的理由。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金钱 +20 收起 理由
关公哥哥 + 20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4: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友不是我们堕落的理由{: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08: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