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353|回复: 2

沉淀与成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6 17: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杨大松,今年23岁,血友病乙,来自四川省宜宾市。
      23年前的那个夜晚,我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全家人都在为我的降临而高兴,但是这样的日子没有持续几个月,也许命运弄人,半岁的时候,突然而来的一场大病,就注定这生不再会平安,8天整整的8天天夜的高烧,烧走了一个小生命对这个世界的憧憬。也许是父母亲戚朋友的不放弃,在鬼门关走了一圈的我又回到了这残酷的现实。一周岁的时候,别人家的孩子也许在庆祝自己的生日,但陪着我度过的却是冰冷冷的医院和那温暖的父爱和母爱,那一次在医院又是呆了一个多星期,这一个多星期可苦了我的父母啊,当时医院没有什么血,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当时输的血全是我母亲身上抽的,不知抽了多少,血终于止住了,这次又侥幸逃脱了。真的是命运弄人,每当到节日庆祝的时候,不幸的事情总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这天,应该全中国的人都在准备过年的时候,除夕那天下午,不懂事的我追着姐姐,跑啊跑啊,突然脚下失去了平衡,我的额头正好咂在那石尖了,鲜血顿时就涌了出来,妈妈跑过来按着我的伤口,可那能按得住这疯狂的血液,很快,我的额头已经肿得不行,眼睛也睁不开了,父母又背着我赶了1小时的路,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赶到了县医院,一张病危通知再次送入我父母的手中,这次,仍然是输我妈妈的血,直到最后医生告诉我父母,不能再输了,因为当时妈妈身上的血已经不能再抽出来了,否则妈妈也有生命危险,就因为这两次的妈妈的血,我活过来了,可是妈妈却患上了心脏方面的病,就是因为当初输血的原因。
    也许命运玩累了也要休息一下,在接一下的几年里,我没有再出现过严重的病。时间过得很快,一晃我也上小学了,可是,这病却始终纠缠着我,关节出血时有发生,失去了童年的欢笑,没有玩伴,所以造就了今天我耐得住寂寞。在小学的日子,陪我度的还是6年的出血,半夜的呻吟和彻夜不眠的疼痛。命运也不会玩死人,最后一期我克服了病痛,终于以第一的名次考上我们县上的四中(当时要考的哦,学校还算可以,不然就只有读那种垃圾学校了,你懂的)。初中那三年,也许是身体抵抗力好了一点,出血的机率少了许多,但疼痛还是免不了的。通过三年的拼搏,中考了,这次却没小学那中幸运,我没有考上市里面最好的学校,最后我选择了一所一般的普通技校。(因为当时学校离家近)在高中那三年,我的身体发生了前所未有改变,基本上没有发生出血的现象, 我当时不知道有多高兴,以为这病会因为人的长大而变好。和同学一起玩,一起游戏人间,那时真的没有感觉自己是一个病人。每个星期我还要回家(坐30分钟的车,还要走90分钟的山路)每个星期 的一个来回,我也没有感觉到累。啊 现在想想那是多么美好啊。身体好了,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学习上,高考的时候我又考了上大学。当时不知道有多高兴啊,以为考上大学就出人头地了。谁知在大学里,病魔却又一次爱上我,又陪我度了四年,数不清的日日夜夜。2008年地震那次,我双膝出血,痛得那个死去活来,在寝室,脑海里唯一出现的画面就是地震发生在这间寝室是多好啊。也就是这次,我又进了医院(在我记得一岁前进了三次医院,以后就没有进医院)这时我知道了什么叫复合物,我知道了原来治疗血友病最好的东东原来是它,这是一种生的希望,可是它的费用对于我的家庭来说也不是那么容易。住了三天的院,输了几瓶复合物,好转了,我也放弃了在医院的修养,又回学校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当疼痛难以忍耐的时候,我都会去医院输上几瓶(一般出血不输的,因为......你懂的)。大学四年的时光很快过去了,毕业了也代表失业了。毕业以后,我找了许多家工作单位,都是或多或少因为我的身体原因,有的我拒绝了,有的他把我拒绝了。一晃又是两年,直到今天,我仍然迷盲着,在这两年中,我尝试着做过淘宝,打码,游戏压测等一系列网上赚钱的项目,可那些都不能解决我的根本问题。不知哪个时候,我也记不起了,我看到 了血联网这个论坛,当时看到了里面很多精辟的东西。虽然如此,我却没有重视,我以为都是血友,谁能帮谁啊,直到前不久,我加入了血友病的那个YY,和上面的人一起交流K歌游戏人生,我发现你们都是不平凡的人,所以我放下了许多原本不应该的想法,人生就应该和你们一样。我在这里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又看到了希望和曙光,我要加入你们的大家庭,和你们一起大声歌唱!
左右铭:孤 王者  独  独一无二     我并孤独,我将成为独一无二的王者。
最后我想对我的父母说,因为有我,你们这辈子幸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努力加油吧!{: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4: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