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798|回复: 0

武汉:血友病儿童是否可以入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5 14: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幼儿患罕见疾病,身体极易出血,久不能止,被多家幼儿园拒之门外,其父范学森十分焦急。
  14日,记者在江夏采访了范学森一家。范学森今年30岁,河北石家庄人,1年前来武汉参加武咸城际铁路项目建设。2008年8月,儿子小杰出生,家人高兴不已。小杰1岁时,玩筷子时不慎擦伤面部,右脸鼓起很大的疱块,多日不消,后经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诊断,小杰先天性八因子缺乏,这属血友病(缺乏凝血因子引起血浆凝结时间延长的遗传病)的一种,目前只能用药物控制,暂无法根治。家人悲痛之余,更细心照顾小杰,避免擦碰。但意外总是难免,去年,小杰的母亲切菜时,小杰突然拿起菜刀把玩,不慎擦伤左手中指。家人速将孩子送往医院,但辗转多家医院,小杰的伤口仍在出血,治疗半个多月,细微的伤口才慢慢愈合。
  范学森介绍,附近幼儿园听说小杰的疾病后,都拒绝他入园,要么要求家长陪读。“可是,我和孩子母亲都要打工挣钱,给孩子攒钱治病,孩子一旦发病,费用很高。”范学森说,希望有幼儿园能接受他的孩子入读。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