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710|回复: 1

河池市本年度对血友病等20种疾病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4 1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池市本年度对血友病等20种疾病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完成
  8月20日至22日,河池市2012年度独生子女病残儿医学鉴定工作在河池市人民医院顺利进行。来自河池市各大医院15名医学专家参与鉴定,11个县(市、区)共68名独生子女病残儿童及家长接受检查和鉴定。
  本次鉴定严格按照国家人口计生委《病残儿医学鉴定管理办法》和《河池市病残儿医学鉴定操作办法(试行)》等要求进行。鉴定突出了便民、利民原则,简化操作流程,坚持阳光操作,确保了鉴定过程客观、公正和透明。
  鉴定疾病涉及神经内科、内科、外科、五官科四大科目的先天性心脏病、脑瘫、21三体综合症、血友病、佝偻病、肾病综合症、自闭症、聋哑等近20种疾病。鉴定组对参与鉴定人员的病情仔细检查,认真讨论,并对其父母生育再发风险进行了分析,对于符合再生育条件的提出建议,由市病残儿医学鉴定二孩生育审批领导小组审定,对于不符合标准的做好解释工作。
  本次对于农村户口参加病残儿医学鉴定的对象,除必要的辅助检查费用由被检查人负担外,其余鉴定费用全免,受到患儿家属及广大群众的好评。(蓝斌)
  来源:河池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江西的,我今年带我儿子去赣州鉴定,我交了300元手续费。江西贪官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