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5009|回复: 0

“透明鱼血友计划”救助12名陕西血友病儿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17: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透明鱼血友计划”救助12名陕西血友病儿童
  华商网安康讯 8月16上午,“透明鱼血友计划”在陕首批救助款发放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首批12名血友病儿童获得救助。
  据了解,“透明鱼血友计划”是中国血友之家(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以下简称血友之家)携手透明鱼公益基金、赵修平夫妇基金会,开展“透明鱼血友计划”公益救助项目。 “透明鱼血友计划”项目致力于为血友病儿童提供及时充分有效的医疗救助,确保其在幼年减少因出血造成的身体危害,降低其残疾和死亡率,以促进儿童血友病患者更好的发展。
  本计划所服务的儿童,均为血友病患者,尤其针对病情严重,且目前政府福利所未能覆盖到或覆盖不足、严重影响家庭,导致家庭贫困和患儿残疾的血友病儿童,例如已发生严重残疾的血友病儿童、低保家庭且无力承担治疗费用的血友病患儿家庭。
  “透明鱼血友计划”陕西首批救助善款达六万元,来自礼泉县的11岁血友病患者王坤等12名血友病儿童获得救助。
  陕西血友之家负责人庞月琴在救助善款发放现场表示,“透明鱼血友计划”在陕西进行的救助活动得到了血友病家庭的积极响应,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血友病这个弱势群体,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社会慈善机构都来关注血友病人,有更多医疗机构的参与和发展、医药公司不断研发和上市更多安全、有效的高科技产品,使血友病人能够得到最基本的综合诊治,不再成为家庭和社会的负担,融入社会,成为一个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