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8898|回复: 5

关于起点工作室技术部与业务部如何加强沟通与协调性的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5 0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技术部招收新成员需在业务部成员中招收;
     二、业务部要做好良好的考勤制度,考核新成员的工作能力及纪律遵守情况;
     三、业务部专职成员(包括学员)定期到技术部体验生活,技术部的师傅们给业务部的学员发放作业,有业务部的学员完成,作业完成情况计入考核档案。
     四、业务部要提前做好工作,让有意向成为技术员的成员写好申请,等待技术部需要增加新成员的时候,交给技术部。以便技术部筛选和录取。
所提建议的优越性体现在以下三各方面:
    1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技术部新学员的针对性、有效性。使技术部培训学员的成功率提高,流失率减少,从而减少我们业务部门的技术性成本付出。
    2、可以让业务部的学员体验一下技术部的工作的辛苦,从而在拉到单子后很好的与客户沟通,不至于把签下的单子泡了汤,这样就增加了技术部的付出成本;同时也可以提高技术部成员对业务不好跑,单子难拉到的艰辛和困难。让技术部门的成员更好的做好技术工作。从而让业务部的成员更有优势的推广我们的业务。
    3、这样的制度同时也加强了,业务部的考勤纪律,从而避免业务部的无组织无纪律现象的发生。使业务部进行有效的管理和考核。以便业务部的管理。
   
    希望各位师傅和各位兄弟也给我们业务部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先代表业务部对你提的建议说声:“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8 收起 理由
闲云 + 1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沟通是必要的,但楼主的计划不可行!下面针对楼主的帖子说一下我个人的意见:
  1,友联网起点工作室做的是公益性质的培训,为了让更多的血友受益,不可能局限在业务部成员中招收学员,只要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参加报名,当然如果业务员可以完全符合招生条件我们会优先考虑!
  2,业务部专职成员定期到技术部体验生活,技术部给业务部的学员发放作业,作业完成情况计入考核档案。显然不合适:业务部话题应该围绕业务展开,当然为了方便接业务了解简单的推广流程还是必要的,这个可以让技术部介绍一下,但作为硬性规定还列入考核显然不合适,因为不是所有的业务员都全职来做的,可能没足够的时间,业务部应该用业务说话不需要必须完成技术性作业!
  起点业务部还是一个崭新的部门,业务制度还没有完善,希望楼主为制度的建设多出一些力、多提一点意见!咱们一起来完善制度,这些条款可以拿到业务部让大家讨论!让大家都说说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偏了,既然是交流,找到一个契合点,让双方都可以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1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公哥哥 发表于 2012-8-15 16:52
  加强沟通是必要的,但楼主的计划不可行!下面针对楼主的帖子说一下我个人的意见:
  1,友联网起点工 ...

谢谢,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