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629|回复: 3

梦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或大或小,或远或近。

  孩子的梦想最天真,他们从不考虑自己的梦想能不能够实现,只管尽情释放其天真无邪,异想天开的梦想。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每当问起,“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呀”,我们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当科学家”,“为什么当科学家呀”,“因为科学家最大,可以发明任何想要的东西”。“那你想发明什么东西呢,下面的回答可就五花八门,各取所需了。不知你有没有这种经历。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梦想也在不时地发生着变化,从一个文具盒,一件新衣服,再到一辆自行车,这些我们的梦想,一个个变成了现实。

  这些梦想是谁帮我们实现的呢,是爸爸妈妈,是爷爷奶奶,或是……。

  就这样我们在梦想中继续成长,继续享受梦想实现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但却忽然有一天,我们的梦想破灭了,我们的梦想得不到满足了。失落,生气,愤怒,为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而与父母争吵,这是怎么了。

  这是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的梦想已经不是一件新衣服,一辆自行车那么简单了。父母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梦想了。接下来的梦想,是要靠自己去实现了。

  初入社会的我们,踌躇满志,信心十足,感觉自己的梦想之路,就如康庄大道那样平坦开阔。但当我们去真正实现梦想的时候,才感觉与自己想象的差距之大。

  每个人的梦想之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的坎坷与不平,只有自己最清楚,当我们去看一些实现梦想的成功人士,所走道路的时候,也许你才真正知道为实现梦想所要付出的努力有多大

  梦想的道路上最大敌人是自己,有一个懒散,怯懦,缺乏毅力,满是缺点的自己正在阻碍着你的前进,如果战胜他,你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之路,如果被他打败梦想终归是一场梦。

  小时候的梦想可以让父母帮我们实现,但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未来的梦想之路,就要靠自己努力实现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梦想之路上,都能够梦想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08: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5: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我们都能抵达梦想的终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