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149|回复: 0

鄂州血友病等重症慢性病患者每月可获补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5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鄂州血友病等重症慢性病患者每月可获补助
  楚天时报讯(记者张继果通讯员吴杰徐利剑)昨日,记者从鄂州市医保局获悉,上半年的重症慢性病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全市共有621人申报,评审结果将在7月初揭晓。
  今年纳入医保的重症慢性病病种共计20种,包括高血压三期、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冠心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重症肝炎、癌症、肾透析、器官移植、血友病和肺结核等。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参保职工和城乡居民均可参加申报。评审通过者,鄂州市医保局会根据患者参加医保的档次给予每月80元至150元不等的补助。
  鄂州市医保局透露,此次评审从5月底开始进行,共组织市内、市外11名医学专家,对患者的申报材料进行逐项审查。7月初,评审结果公布,申报者届时可在鄂州市医保局大厅、医保信息网以及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查询。如果患者错过了此次申报,今年11月底,还可以参加下半年度的重症慢性病评审。
  来源: 荆楚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