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2845|回复: 0

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向德兴血友病少年邵纬桑伸出援助之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1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向德兴血友病少年邵纬桑伸出援助之手
  本报上饶讯凌云、记者王敏君报道:家住德兴市17岁少年邵纬桑,出生后不久,就被查出患有血友病,十多年来,坚强、乐观的他坚持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但由于病情越来越严重,如今他无奈地选择休学在家。眼看着同学都将有机会考入大学,而他只能躺在病床上。
  30日,记者见到邵纬桑时,他正躺在床上看书。邵纬桑的母亲胡禹环告诉记者,现在,儿子正处青春期发育阶段,只要稍作走动,全身就会出血,从今年2月份开始,读高一的儿子不得不休学在家。微薄的收入加上高额的治病花销,邵家几乎一贫如洗。
  当日,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医生得知邵纬桑的病情后,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针对邵家买药困难,院方已经帮他联系到了相关药厂,减少了部分开支。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王敏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