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273|回复: 1

母亲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1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母亲节快乐
  4岁的小锋被查出得了血友病,为了“让他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成长”,35岁的妈妈李女士可吃了不少苦。
  去年9月份,为了给儿子找幼儿园,李女士几次碰壁。因小锋是血友病患儿,家里附近的几家幼儿园,均不愿接收他上学。
  无奈的李女士向本报求助。通过本报的牵线搭桥,小锋顺利地进入大朗某幼儿园读书。
  因缺乏凝血因子,血友病患者要避免剧烈的身体碰撞或摔倒。小锋年纪尚小,不懂这病的厉害,李女士不得不央求幼儿园,让她留在园里做保育员,方便照看小锋。让她十分感动的是,幼儿园答应了她的请求,还给小锋免了部分学费。
  “为了能让儿子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成长,什么苦我都愿意吃。”这位坚强的母亲说,在小锋出生后,为了照顾他,她就辞了职,专心在家带孩子。“平时,就算是上下楼梯时,都会注意拉着他的手,以防跌伤。”
  母亲节快到了,昨日,在幼儿园老师的提醒下,小锋向妈妈说了声“母亲节快乐”,这让她心里乐开了花。“以前因为小锋还没上学,没人在母亲节时提醒他。这可是小锋第一次跟我说"母亲节快乐"。”
  来源:东莞时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3 2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母亲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