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6233|回复: 0

天津10名血友病患儿获全年免费医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津10名血友病患儿获全年免费医治
  新报讯【记者 李汝斌 实习生 康梦洁】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每日新报志愿者联盟血友病联谊会、天津市慈善协会、拜耳医药保健公司共同推出的“关爱金色童年”公益项目在天津市血液研究所举行。10名贫困家庭血友病儿童获得总价值26万元的一年医药费用。
  据血友病联谊会王立新介绍,这个公益项目旨在让更多家庭困难的血友病儿童得到及时治疗,免于由于药物不到位而造成残疾,影响孩子成长发育。本次资助的10名血友病儿童,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13岁,其中5名儿童的家庭是低保户,生活非常困难。
  “血友病儿童需要长期使用凝血八因子药物,由于药品价格昂贵,家长们不堪重负。” 王立新说,血友病是一种遗传性血小板疾病和其他凝血因子缺乏症,妨碍血液凝聚的终身性疾病,按照十万分之五的发病率,中国大约有10万名血友病患者,天津则有600多人。血友病人发病时将流血不止,需要凝血药物治疗。家庭困难的儿童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将面临终身残疾的危险,严重的将危及生命。
  在本次活动中,10名血友病患儿不但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免费药物捐助,天津市慈善协会还给报销治疗费用,救助计划为期一年。血友病联谊会计划继续联络爱心企业参与,争取募集到更多资金,让更多的血友病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
  来源:新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