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7427|回复: 1

贵州爱知行血友病关爱之家正式通过审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1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贵州爱知行血友病关爱之家正式通过审批
  贵网4月18日讯(黔中早报记者 王波) 昨天,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贵州爱知行血友病关爱之家正式通过审批,预计在月底前正式挂牌成立。届时,全省3900多名血友病患者有了自己的“家”。
  贵州爱知行血友病关爱之家是省内第一个关爱血友病患者的非政府组织,该组织除了对血友病患者的互相帮助之外,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寻找患者,呼吁社会力量给予关爱和帮助。
  相关新闻
  血友病孕妇可做产前性别检测
  日前,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科副主任曾小菁表示,血友病的治疗费用很高,许多家庭因病致贫。
  曾小菁说:“这种病一般女性为携带者,遗传的概率为50%,如果生了儿子,一半可能会得血友病。同时,这种病往往隔代遗传。如果男性为血友病患者,那么她的妻子只能生儿子,不能生女儿,因为他会把致病基因遗传给女儿,虽然女儿不发病,但女儿的下一代男孩也可能的血友病患者。”针对血友病患者这一特殊群体,可做产前性别检测,进行产前基因筛查。但目前,我省还没有一家医院开展这项检测,需进行检测的夫妇,建议到上海瑞金医院。
  来源:黔中早报 作者:王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危险的,因为不能保证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