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289|回复: 0

徐州市卫生局举办血友病相关知识培训会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徐州市卫生局举办血友病相关知识培训会议
  值全球第二十四届世界血友病日(2012年4月17)即将到来之际,为开展多部门合作对血友病病人的综合关怀,进一步提高临床医生对血友病相关知识的认识和血友病诊疗水平,及时对血友病患者做出正确的诊断,防止误诊误治,促进徐州市血友病病例信息登记制度的顺利进行,市卫生局于3月29日举办了全市首届血友病相关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友病诊疗中心副主任、卫生部血栓与止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省级血友病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余自强教授,对血友病诊治的最新进展及血友病病例信息网报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余主任就血友病的治疗提出了控制出血、减轻并发症,早治、足量、疗程适当的原则,明确血友病儿童预防治疗的意义,并针对国内血友病的预防提出低剂量预防治疗计划。同时,会议还安排了市医保中心、市慈善总会的领导就血液病方面的医保政策及儿童重大疾病救助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徐州市及各县(市、区)二级以上医院的血液科主任及相关内科医生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徐州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