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823|回复: 0

江西面向全省征集百名血友病患儿救助对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西面向全省征集百名血友病患儿救助对象
  新华网江西频道4月9日电(记者罗鑫)记者从江西省慈善总会获悉,为帮助更多血友病儿童得到医疗救治,江西今年拟从儿童大病慈善救助基金中列支100万元救助100名血友病患儿,并面向全省征集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
  江西省慈善总会介绍,此次救助为社会补充性医疗救助项目,主要用于经新农合、城镇居民医保和城乡医疗救助等相关救助后,仍无力承担医疗费的患儿家庭。援助对象为江西省户籍14周岁以下(含14周岁)儿童,患有中、重度血友病,其家庭为低保户或低保边缘户(不含全免费救助对象),原则上每人每年将获得平均总额不超过1万元的药品和治疗。
  血友病是一种伴随性出血性疾病,若没有药物治疗,患者反复出血,最终会导致肌肉萎缩,有的终身残疾甚至危及生命。如果能及时得到治疗,血友病患者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江西省慈善总会在2009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青苗关爱工程”——救助困难家庭大病儿童慈善项目中,就已经将血友病纳入救助范围,为他们提供医疗救助。(完)
  来源: 新华网江西频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