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845|回复: 1

锦旗堪比玫瑰红——血友之家对北京市民政局表达谢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6 2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14日的情人节,是玫瑰花的海洋,那鲜红的颜色充满了大街小巷,洋溢着爱的情怀。
对于血友之家而言,这一天捧在双手中的,是比玫瑰还要鲜红的一面锦旗,一面凝聚着血友患者感恩的锦旗,锦旗上镶嵌着两行金色的字体:“关注血友群体,帮助患者组织”。
这面锦旗连同一封深情饱满的感谢信,由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的理事长关涛同志代表血友病和罕见病患者,真诚的递交到了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办公室程立岩主任的手中,用这种传统的方式,表达了血友病和罕见病患者群体对党和政府在血友病及罕见病关爱事业上高度关注与切实工作的真挚谢意。
程立岩主任在与关涛理事长热情的交谈中,代表北京市民政局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明确强调,党和政府对公益事业、公益组织及各类须要救助的群体时时刻刻都在密切关注并加大工作力度。同时,程立岩主任也希望我们在政府部门的大力帮助下,务必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之前的工作作风,不断改进与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不断加大对血友病和罕见病患者的救助与更多的帮扶。
关涛理事长郑重向程立岩主任承诺,一定时刻都将患者利益放在第一位;一定在政府的指导监督下,让更多的血友患者和罕见病患者获得更多更及时的救助与帮扶。
                                                                                                                              
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
2012-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 让更多的血友患者和罕见病患者获得更多更及时的救助与帮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