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4683|回复: 0

重庆市委领导看望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彭茂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1: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市委领导看望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彭茂琳
  1月20日,空港细雨纷飞,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相兰一行冒着严寒,前往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剪爱工作室,看望慰问血友病妈妈彭茂琳,并代表薄熙来书记向她赠送了一尊雷锋塑像,表彰她为血友病康复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琪陪同慰问。
  彭茂琳的感人事迹早已被大家广为知晓,2011年,因其为血友病作出的卓越贡献被评为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当天,万相兰一行送上慰问品并将一尊雷锋像交到她手中:“这是薄书记亲自送给您的,非常感谢您为血友病事业作出的贡献,你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雷锋榜样”。获赠雷锋像,彭茂琳十分激动,表示一定继续为血友病康复事业作出不懈努力。
  随后,万相兰一行来到剪爱工作室,大家纷纷被精美的剪纸所吸引,一幅名为《鼓舞》的大型剪纸作品更是让在场的人感到震撼,这是一幅双面色的立体剪纸工艺品,三个形态一致的舞女在同一个平面上以渐隐形式打鼓舞蹈,精湛的剪纸技艺堪称一绝。彭茂琳说,这幅作品寓意为鼓舞他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
  重庆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茵一进展厅更是对各类作品爱不释手,她鼓励剪爱工作室要继续创新,让剪纸内容增添更多重庆元素、做成外宣产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也让更多人通过剪纸了解重庆。

  来源:渝北网 记者:李下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