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3454|回复: 0

省慈善总会到佳木斯市慰问血友病患者等特困群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1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沈根荣,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省捐赠管理中心主任张智在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领导的陪同下,对佳木斯市儿童福利院和贫困残疾等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市儿童福利院,沈根荣与这里的孩子和老师们一一见面,他深入到儿童宿舍、图书馆、康复训练室、食堂等处,嘘寒问暖,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将1万元慰问金交到了福利院负责人的手中,叮嘱老师们一定要培养照顾好孩子们。
  沈根荣一行还来到向阳区同福社区的张福军家,为患有血友病不能下床的张福军送来了崭新的轮椅和2000元资助费,张福军一家感动得热泪盈眶。沈根荣还来到林海社区百岁老人徐永山、刘海兰的家中,给两位老人送来了2000元慰问金,与老人亲切交谈,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据悉,省、市慈善总会组织了元旦、春节资助特困家庭活动,共发放慈善救助金15万元,来自全市160多名特困家庭分别得到了500至2000元不等的资助。
  又讯5日下午,由省慈善总会、省书画艺术品协会主办,由省民族书画院、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等单位承办的迎新春送温暖“一佳”大型书画艺术品慈善义卖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慈善总会会长沈根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洁峰到会并致辞。
  义卖会上,主办方共募集了全国、全省部分知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300余幅,拍卖现场气氛热烈,当场拍卖书画作品100余幅。据悉,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我省对贫困、弱势家庭的慈善义捐活动。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韩丽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血友风采

友联网创业群:31044219

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
© 2001-2013  友联网 ( 苏ICP备16065436号-6 ) 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