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 发表于 2014-7-12 13:35:28

绝代佳人-饭饭{被我黑了}


她粉面含春微不露,单唇未启笑先开。她婷婷玉立有碧玉羞花之貌,脉脉含情有沉鱼落雁之客。她善良的心灵如同一泓清澈的泉水,可以洗净人身上任何的烦恼。她那小鸟依人般的身姿真的是千般娇媚万般柔情,叫人难画难描啊。她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善良与贤惠的化身我们亲爱的“饭饭叔叔”。

不要看我称她为“饭饭叔叔”,其实她真的是一个女孩子,如假包换的哦!假一赔十,呵呵,当然她只有一个,因为她的善良和美丽吸引了我,我想与她更亲近所以叫她“饭饭叔叔”。她也喜欢叫我温柔叔叔,可能是受了我的感染,也许这就是所说的亲切感吧!

大家肯定都很想知道饭饭叔叔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吧!不要着急,先擦擦你们嘴角的口水哦!且听我一一道来:

传说西施在古越国浦阳江边浣纱,水中的鱼儿看到她的容貌,都惊艳得沉入江底。其实我们的饭饭叔叔不仅仅能让鱼儿沉入水底,还鱼儿成为她的腹中之物,大家可知道饭饭叔叔最喜欢一样东西了那就是“吃”。所以经常仰望天空头顶锅盖,手拿白菜。当然她不是东方不败,她只是想尝尝天上大雁的味道。她以口水来勾引大雁,希望雁儿能与她的嘴巴亲密接触。传说昭君出塞悲怀于自身命运和远离家乡,因而在马上百无聊赖,弹《出塞曲》。而天边飞过的大雁,听到曲调的幽怨和感伤,肝肠寸断,纷纷的掉落在地。话说到此大家是不是感觉饭饭叔叔真的可以用沉鱼落雁这个词来形容呢?传说貂蝉在花园中拜月时,有云彩遮住月光,被王允看到。此后王允就对人说貂禅比月亮还漂亮,称为“闭月”。而我们的饭饭叔叔经常夜晚辗转反侧、彻夜难眠。面对窗外的月亮诉说她的心事,噢!原来是半夜不睡觉在想帅哥啊!饭饭叔叔原来体重250斤,可谓真的是貌若天仙,环肥燕瘦啊!却因为一个又一个帅哥她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现在只剩下105斤了,可谓真的是软妹细腰易推倒啊'好把,承认自己邪恶了一小下',她的这种精神连月亮都不忍心看了,于是她真的可以称为“闭月”。传说杨玉环在花园中赏花时悲叹自己的命运,用手抚花,花瓣收缩,花叶垂下。被宫女看见,就说杨贵妃与花儿比美,花儿都羞得低下了头。咱门的饭饭叔叔为了成为贤良淑德,母仪天下的女人效仿杨贵妃一大早上起床就用她42码“三寸金莲”去挑逗仙人球盛开的花朵,结果花被她踩了,脚还被刺扎了。o(︶︿︶)o 唉可怜的娃啊!我到现在还有她那一张脚上贴着创可贴的照片呢,有空一定要分享给大家。

我们的饭饭叔叔真的是美貌,智慧,善良,贤惠。都说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饭饭叔叔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你是无数人向往与追求的目标和对象!

追梦 发表于 2014-7-15 17:22:53

什么情况?

关公哥哥 发表于 2014-7-19 20:40:20

⊙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绝代佳人-饭饭{被我黑了}